许达哲参加益阳湘潭代表团审议: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

2017-01-18 22:5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夏博]
字体:【

许达哲参加益阳市湘潭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先后来到益阳市、湘潭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道审议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围绕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

副省长兼省政府秘书长杨光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参加审议。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两院”工作报告,来自益阳市代表团的瞿海、胡雪梅、刘令安、蒋跃登、周再华等代表,来自湘潭市代表团的曹炯芳、谈文胜、胡海军、何锋、肖公平等代表,还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扩大对外开放、医药产业发展、黑茶产业转型升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智能制造和军民融合、竹埠港治理、长株潭城市群建设等主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许达哲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一一回应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

参加益阳团审议时,许达哲指出,要以实体经济为重点加快发展步伐,狠抓产业结构调整,在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融合发展中,不断壮大特色产业,切实做好企业帮扶引导,培育一批上规模、有潜力、有特色的企业集群。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改革发展,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任务落实,力争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等重点改革领域取得突破。要以转型升级为突破口增强内生动力,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指导下,引导企业集聚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坚持通过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要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为契机打好环境治理战役,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协调统一;同时,坚决落实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等重点民生工作,为人民谋求更多福祉。

参加湘潭团审议时,许达哲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切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通过加大各领域创新力度赢得新的发展优势。要不断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立足湘潭特色布局和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坚持以改革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各项瓶颈和难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行政效能,以良好工作实效赢得群众真心点赞。要重视品牌打造和形象建设,切实抓好民生改善、环境治理、城市建设、社会管理等工作,展示主席家乡良好的发展成果和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