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看“自己的春晚” 湖南省第六届农民工春晚长沙启幕

2017-01-15 22:00: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董砚] [编辑:刘艺]
字体:【

今晚,“情系中国梦 关爱农民工”湖南第六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实验剧场开幕。

此台晚会邀请了数百名农民工兄弟姐妹观看,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歌伴舞《琵琶欢歌》、相声《我的女神》、长沙弹词《湖湘宝地 美丽浏阳》等精彩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农民工春晚自2011年8月启动以来,此前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我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董砚)这是无数农民工的“春晚梦”,是单独为他们准备的新年贺礼。今晚,“情系中国梦 关爱农民工”湖南第六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实验剧场开幕。此台晚会由2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演绎,邀请了数百名农民工兄弟姐妹观看,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囊括小品、相声、弹词、舞蹈、原创歌曲等多个节目。歌伴舞《琵琶欢歌》、相声《我的女神》、情景剧《兴麦集的那些事》、长沙弹词《湖湘宝地 美丽浏阳》等精彩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12位湖南籍农民工代表受邀登上舞台,向现场观众拜年,并送上美好祝福。

“湖南省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发起人、湖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浏阳籍农民工朱良成介绍,农民工春晚自2011年8月启动以来,此前已在浏阳、邵东、长沙等县 ( 市 )连续举办五届,成为我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获得了国家文化部、省文化厅的多次表彰。每届农民工春晚的节目均由农民工自编自演,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真实反映了农民工的生活,呼应了农民工的文化诉求,同时也表达了农民工的心声。

晚会由省文化厅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务工文化分队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