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宁远县一村会计一脚踢掉了“乌纱帽”

2017-01-12 06:51: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佳宾 乐水旺)“我的行为是错误的,我愿接受组织对我的处理。”1月11日,宁远县水市镇天堂山村原会计陈广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后悔不已。

2016年11月5日,陈广军因感情问题与妻子产生矛盾,听说村民李某某曾跟妻子“嚼舌头”,他非常生气。当天吃过晚饭,他借着酒劲来到李某某家破口大骂。李某某感到十分委屈,认为他的指责是捕风捉影,两人因此产生口角。期间,陈广军朝李某某的大腿狠狠踢了一脚,将他踹翻在地。年近古稀的李某某调养了近一个月才逐渐康复。

1月5日,水市镇党委根据宁远县“十个一律免职”规定,集体研究决定,免去陈广军天堂山村党支部委员职务,并同意其辞去村委会委员、会计职务。

“村干部本应在解民忧、暖民心方面作表率,陈广军却站到了群众的对立面,免去他的职务一点不冤。”宁远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