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7-01-12 06:30: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应邀在会上作题为《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第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工作创新,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集体提案6件、大会口头发言1篇、书面发言3篇。其中,《关于确保我省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的建议》引起广泛关注。上报信息98件,《加强体彩福彩资金管理刻不容缓》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批示。保持科技特色,推进社会服务工作,2016年筹措教育扶贫资金260万元,开办5个“九三系列班”,引进项目资金65万元,开展“四同创建”,争取扶贫资金共计66.5万元。

张大方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奋力推进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湖南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