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委会研究部署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2 06:28: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记者 奉永成)1月10日,省安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

会上,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安委会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也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具体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戴道晋表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回头看”;强化春运道路安全监管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车站、码头和机场要加强安全检查;严把关口,加强危险物品的安全监控,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安全检查和公用设施的安全管理;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