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书画名家进千家文化春联送万户

2017-01-11 15:37: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程垦华 史向琼)昨天,在岳阳市中医院康复科住院的病友钟铭喜出望外,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向君给他送来了春联和祝福。当天,岳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范泽容、市美术馆馆长戴剑组织10多位当地著名书画家走进市中医院,将2017年“送书画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向高潮。岳阳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赞叹:“活动对健康岳阳建设意义积极,也为医院的文化建设锦上添花!”

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由岳阳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主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寓意健康吉祥的春联和书画作品。现场有500多名病友、医疗专家及医护人员获赠了书画作品及春联。此次活动名家云集,大都是当地中书协、中美协会员。戴剑称,活动也为艺术家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书画家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新春佳节前后,岳阳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将组织20多名艺术家,进校园、进医院、进军营、进社区“送文化”,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普及书画艺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