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女友与前男友暧昧 衡阳小伙连刺“情敌”四刀

2017-01-11 11:30: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记者 龙腾]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记者 龙腾)21岁的衡阳祁东小伙彭某发现女友与前男友的聊天记录大发雷霆,找到前男友拿出弹簧刀连刺四刀,致对方轻伤二级,伤残九级。1月11日,彭某被衡铁警方抓获归案。

彭某,21岁,衡阳祁东人。一次偶然彭某看到女友的手机,并发现了女友和前男友龙某的聊天记录,彭某十分生气,当即质问女友,女友却说分手了还是朋友,大家只是偶尔聊聊,彭某要女友保证以后不得与前男友有任何联系,女友无奈之下答应。数月后,始终心存疑虑的彭某再次翻看女友的手机,发现女友和前男友聊得热火朝天,看到龙某发来的早安,怒火冲天的彭某和女友大吵一架,女友摔门而去。

此后彭某一直找龙某麻烦,双方结下了梁子,而龙某尽量躲着彭某。2015年5月20日下午14时许,得知龙某出现在石亭子,彭某带着弹簧刀赶去,两人一见面就吵了起来,彭某趁其不备拿出弹簧刀向龙某连刺四刀,龙某当场倒地,后送去医院急救,经司法鉴定,其损伤程度达到二级轻伤,九级伤残。得知自己闯下大祸的彭某当夜逃到外地,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此后彭某一直东躲西藏,不敢露面。

今年1月11日,彭某偷偷潜回祁东,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目前,彭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