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文化工作目标聚焦文化强省 着力推进“文化惠民”

2017-01-11 09:54: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今年文化工作目标聚焦文化强省

着力推进“精品创作”“文化惠民”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全省文化系统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各项文化工作全面推进,展示出新气象新活力。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文化部工作部署,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主题,聚焦文化强省这个目标,推进“精品创作”“文化惠民”2项工程,突出“特殊人群”“城乡统筹”“品牌活动”三个重点,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现代文化产业”“现代文化市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四个体系,努力开创全省文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