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祁阳首家太极拳馆亮相 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2017-01-10 18:17: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赵幼斌(左者)与祁阳太极文化馆馆长毛飞顺揭牌。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由之 记者 龙腾)1月9日,永州市祁阳县首家太极拳馆——祁阳太极文化馆举行揭牌仪式,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赵幼斌等嘉宾以及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共同见证。

太极拳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以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为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也因此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永州市祁阳县首家太极拳馆,祁阳太极文化馆以传统太极拳教学为主,继承和弘扬太极文化为宗旨,以提高太极内功为出发点,强筋健骨、祛病健身、增强体质,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揭牌仪式现场,太极拳大师与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同台表演太极拳,切磋技艺,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太极拳刚柔相济的独特魅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