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溪当选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2017-01-08 22:17:3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李淼]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蔡溪当选主席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李淼)1月7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选举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选举大会应到委员323名,实到31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黄曙光主持。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蔡溪为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余明刚、朱庸靖、余群明、周恕、金继承、黄诗燕、周雪辉为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朱振湘为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扬等56人为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