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参加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1-05 06:21: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许达哲参加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参加省政府研究室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月4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许达哲强调,要以忠诚为首要品质,以为民为核心价值,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干净为从政底线,以发展为第一要务,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处室负责同志联系支部和个人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并结合各自实际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许达哲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他说,研究室作为“参谋部”和“智囊团”,承担着全省综合性政策研究和重要文稿起草等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自觉践行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保持定力、耐住寂寞,不断进取、厚积薄发,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忠诚为首要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观大局、识大局、顾大局,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要以为民为核心价值,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时处处秉持为民价值取向,围绕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务求拿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以担当为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勤勉进取、攻坚克难,力克“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等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要以干净为从政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坚决同违反党纪国法的错误言行作斗争。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吃透中央和省委各项政策精神,围绕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关键领域、突出问题,发挥好参谋辅政作用。

许达哲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深化理论学习,掌握社情民意,注重平时积累,当好“千里眼”和“顺风耳”,把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真正把精细精准、精益求精体现到每一篇文稿、每一个方案、每一项事务中。要正确对待名利和得失,把“吃苦受累”的工作当成提升素质的机遇,把文稿起草过程变成提高能力的过程,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许达哲说,研究室的同志工作辛苦、生活清苦,要关心关爱干部,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使他们得到全方位锻炼和提高。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