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沪昆高铁全线开通 元旦起实行这些新规

2017-01-03 10:52: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8日,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开通运营,湖南人可乘坐高铁去云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十三五”旅游业规划出炉,湖南11次被“划重点”;湖南高速将按车辆行驶“实际路径收费”,医保待遇不再分"农村人"和"城里人",元旦起湖南将实行这些新规;二广高速全线通车,湖南新添一条南北“大动脉”2016中国高中排行榜发布,长郡中学位列全国第五;湖南迎“三铁时代”,长沙成黄金枢纽。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沪昆高铁

长沙至昆明高铁今发车,票很抢手

19个小时!首发车票售罄 19个省市区!长沙可高铁直达

12月27日,保洁人员在昆明南站内工作。 新华社 图

乘坐高铁去云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湖南人来说,这个梦想已照进现实。28日,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开通运营,当天8时30分,湖南将开出从长沙至昆明的首趟高铁,全程6小时7分。

首发高铁车票19小时售罄

昨日18时,长沙开往昆明的高铁已正式开始对外售票,二等座票价为498.5元。记者从高铁长沙南站获悉,截至今日13时,即车票开售后19个小时,从长沙开往昆明的首趟高铁G4121/4次列车的556张车票全部售罄。

而从2017年1月5日开始,全国铁路将运营新的旅客列车图。届时,长沙至昆明将有6对高铁,其中5对是增开线,1对为延长线,分别是长沙南——昆明南G2111/6次、G2115/20次、G2117/22次、G2119/12次、G2121/14次、G2113/8次。

相关新闻

长沙至昆明高铁今发车 首发车票19个小时售罄

今起湖南可高铁直达昆明 长沙直飞昆明机票跌至2折

沪昆高铁28日全线开通 长沙至昆明二等座票价498.5元

长沙至昆明只需6小时7分 出差族退机票体验沪昆高铁首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