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运营新时代来了 长沙已有人力生态专业平台

2016-12-29 18:55: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邓桂明] [编辑:刘艺]
字体:【

“超级个体 • 未来已来 ”项目路演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 邓桂明)有一个这样的“公司”,员工没有工资、底薪,也不用打卡、坐班,有项目就大家齐心协力高效完成,没项目时你爱干啥就啥,你会加入吗?

这个公司就在长沙梅溪湖创新中心,公司董事长号称是“湖南人才运营领域开启者”,很高大上是不是?

公司名很特别很有新意:自由格人才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创新企业组织模式、人才运营培养模式、自由工作者运营模式的人力生态专业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创办了企业轻组织运营系统,帮助企业解决繁重的组织架构问题。今年公司将整合所有品牌资源和人力资源合力打造“超级个体 • 未来已来 ”的项目产品。

公司董事长梁晓玲原来是个高级猎头。“做了十多年的人力资源工作,发现一个人才就为他(她)找到更好的地方,赚取中介费,现在不一样了,是经营、运营,把她们放在一个平台里综合运营,放大她们的个体价值。”梁董事长表示,新经济时代,自主创业、自由职业者越来越多,涌现出了一批新职业,网红、知识IP、自由职业、斜杠青年等热词频出,得益于泛媒体时代,个人的发展机会和途径有了多种可能性,从事自由职业的人会成倍增长,这就宣告人力资本时代、人才运营时代、个体IP时代的到来,市场需要人才运营顾问、IP经济人、IP运营人,以弥补他们商业思维的不足,而一个平台或者组织更能把某一领域的人才整合在一起,为他们寻找客户、落实项目、创造效益。

今天下午,“超级个体 • 未来已来 ”的项目产品发布会暨项目路演在公司举行。“我们是想将人才运营的创新模式打入互联网市场,将人才的系统运作通过互联网工具大力的展现出来,将个体的能量放大,助他们成为超级个体。”梁董事长认为,湖南人才济济,未来会有更多的人才运营机构或平台出现,为自由职业者实现更多可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