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株潭城铁票价出炉 长沙至昆明28日首开高铁

2016-12-26 10:34: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市食安办公布“金牛角王”牛排抽检结果;长株潭城铁票价出炉,12月25日起开售;沪昆高铁定于28日全线开通,长沙至昆明二等座票价498.5元;张吉怀铁路正式全面开建,建成后从长沙到凤凰将不到2小时;湖南网约车政策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各市州近期陆续出台细则;湖南立法明确一万人以上住宅区应配置幼儿园小学。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金牛角王”

12月初,有媒体报道长沙金牛角王西餐厅销售的牛排使用的是“拼接肉”。从12月6日开始,长沙市食安办组织食药监、公安、农委、工商等部门开展专项核查,对涉事门店开展立案调查,对报道中所涉及的步步高超市和金牛角王中西餐厅牛排产品全面下架封存。同时,向牛排供货商所在的上海、南京、福建等地食药监部门发出协查函。

相关新闻

重磅!记者实地揭曝,金牛角王供货商—上海品尚“牛排”真相

“金牛角王”事件追踪|长沙市食安办公布牛排抽检结果

金牛角王近两千公斤牛排被封存 记者调查发现更深内幕

长沙市食药监局责令金牛角王召回所有门店牛排产品

金牛角王就“牛排含鸭成分”致歉 称已暂停销售牛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