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当导游 这些市县到底有啥好玩的?

2016-12-25 13:55: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推介会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 田甜)今天下午举行的“新旅游·心分享”旅游推介会上,涟源、东安、江华、湘阴4个市县,书记县长们以旅游推广代言人的身份,向大家推介了当地的特色美景。

国家地质公园湄江风景区、养生福地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湘军将领旧宅所在地杨市镇、钱钟书《围城》中的“三闾大学”原型……作为第二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涟源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涟源的“一把手”,市委书记谢学龙亲自上阵,图文并茂、妙语连珠,对涟源的旅游资源逐一进行了推介。“还等什么呢,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涟源。”谢学龙发出热情的邀请。

瀑布、溶洞、峡谷、石林、河湾、温泉……东安不仅旅游资源丰富,东安鸡更是驰名中外。东安的推介会上,厨师现场烹制美味的东安鸡,并请观众们品尝,把大家的思绪也带到了美丽的东安。东安县县长龙向洋说,东安将充分利用“全国武术之乡”和“中国德文化之乡”两张绚丽的城市名片,打响叫亮“微旅游”品牌。把东安建成全国知名的微旅游目的地。

江华瑶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黎氢身着瑶族服装闪亮登场,当起了瑶族文化与江华美景的代言人。推介会上,瑶族文字、瑶族服饰、瑶族歌舞、瑶族美食一一亮相,勾勒出了一幅瑶族文化的图谱,让大家对瑶族文化、江华美景心生向往。

“左公故里,美好湘阴”。湘阴县的推介会上,一首婉转悠扬的《洞庭鱼米乡》让大家仿佛置身波光粼粼、稻香鱼跃的洞庭湖畔。江阴县县长李镇江说,湘阴有山有水有美景,有名人名窑名寺观,风景秀丽,底蕴深厚。“世界那么大,湘阴盼着您!”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