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去株洲各城铁站,在哪停车?请看这份攻略图

2016-12-25 10:12:43 [来源:株洲交通频道广播电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株洲交通频道广播电台12月24日讯(记者 辛雨橦)选择城铁出行,有车一族关心的是好不好停车,可不可以做到停车后再换乘。根据记者22号以及23号两天的走访,发现目前大丰站停车位最多,田心东站尚不具备停车能力。

大丰站

停车位最多的站点当属大丰站,按照计划,它是我市开通的4个城铁站中总体规模最大的一个。在大丰站的前坪,共设有左、右两块停车区域,停车位加起来共有200多个。

640.webp (1)

停车位采用绿色环保设计,车位的地面用砖头铺设成绿色网格状,空隙部分种植了小草,主要适合小车停放。

九郎山站

车位数第二多的是九郎山站,一共设有42个左右车位。其中,站前广场右侧是小车停车区,车位32个;站前广场左侧是大型车辆停车区,共有10个。

九郎山站可以满足普通大小的车辆停放,也可以满足大客车、中型客车等的停放。

株洲南站

株洲南站的停车位少上一些,只有28个,位于站前广场的右侧,车位大小仅适合普通小车。

田心东站

虽然按照计划,田心东站将配套建设株洲首个P+R换乘停车场。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计划用于P+R换乘停车场的区域,目前仍在施工当中,因此田心东站尚不具备停车区域。

所以大家想要去田心东站乘坐城铁,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往。

相关专题:长株潭城铁正式开通 开启全新融城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