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导游带路 旅博会市县区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6-12-24 20:39: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华声在线12月24日讯 (记者 黄煌)出游有导游,总是一件开心又省心的事,那如果你的导游还是熟知当地所有情况的主政者呢?24日下午, 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博览会活动之一— —《新旅游 • 心分享》旅游推介会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涟源、东安、江华等市区县的主政者当起了“导游”,在推介会上一一推介当地的特色美景,场面别开生面又引人入胜。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出席活动。

涟水多情,滋养着涟源的每一寸土地,也蕴育出了处处美景。当天活动第一个上场推介的就是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她在现场图文并茂地对涟源旅游资源进行了总体推介,湄江、龙山等涟源的美景也随着她的介绍呼之欲出。

而以东安鸡等美食享誉全国的东安则打起了美食牌,现场请来了大厨烹制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东安鸡,引得现场吃货们阵阵叫好。东安县县长龙向洋介绍,“东安正在努力把东安建成全国知名的微旅游目的地。”他介绍,东安将充分利用“全国武术之乡”和“中国德文化之乡”两张绚丽的城市名片,打响叫亮“微旅游”品牌。

随后,江华县常务副县长黎氢现场为"神州瑶都"江华进行代言,重点对江华的瑶族文化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