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专访]永州江华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大力实施“旅游强县”战略

2016-12-23 17:17: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为全域旅游代言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记者 康蒙)以一段原生态瑶语开场, 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身着独具瑶族风情服饰向大家介绍了江华瑶族自治县的相关情况。

“来到江华,可以感受独具魅力的瑶族风情,探访厚重深远的瑶族文化,体验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龙飞凤说,江华强力整合文化、民族、宗教、文物等大文化资源,文化与旅游互动,为全域旅游拓展出全新空间,打响了“神州瑶都”旅游品牌。认真把握江华列入“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旅游强县”战略。

为了全面实施该举措,江华大力改善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着力加强行业管理,规范旅游市场,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全县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今年十一黄金周,江华共接待游客38.4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5%、32.1%,县内规模宾馆入住率达到90%以上。”龙飞凤开心的告诉记者,江华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生态花园城市,一个新兴、美丽的旅游度假胜地,一个高尚、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瑶都,欢迎世界人民来江华做客!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