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去哪儿?来旅博会吧,有吃有玩还有奖!

2016-12-22 23:0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甜]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 田甜) 想吃各地的特色美食?想知道省内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想买到最优惠的旅游产品?想免费拿免费景点门票?想赢各地特色旅游纪念品?来旅博会吧,这些愿望都能实现。12月23日至1月3日,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次旅博会不仅是各地旅游行业的一场展示,也是一次好吃、好玩、好看的市民活动。

各地毛遂自荐,来给家乡打气加油吧

这次的旅博会上,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即开幕式、领导巡馆、全域旅游专场推介会、旅游资源自鉴会、媒体巡馆、闭幕式等5项主题活动,以及跨年灯展嘉年华、“台东”专场推介会等多个配套活动。

旅游推介会将是旅博会中的一大亮点。其中,“潇湘有多美 我们告诉你”全域旅游专场推介会,将有10多个县市区一一亮相,活动中既有市县长为为本地的旅游代言,又有专家的点评,还有媒体矩阵的犀利问答。想知道你们老家的县长是怎么介绍你的家乡吗?赶紧来旅博会上看看,为自己的家乡加油打气吧!

旅博会上,还有多场旅游自荐会,既然要毛遂自荐,就要拿出看家本领,好看的民族歌舞,最美的风景推介,可口的特色美食……想一想就觉得令人期待。

展区精彩纷呈,纪念品多到眼花

湖南省旅发委搭建的“全域旅游基地”以红白两色为主色调,既简洁,又醒目,其中将展示湖南旅游产业发展成果、旅游扶贫攻坚成绩等。

长沙馆的外墙上写满了长沙的名胜、美食,看起来格外独特,LED屏幕里滚动播放宣传片,展示着长沙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与风情。

娄底展区面积近400平米,新化、涟源这两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都专门设立独立展区。走进新化展区,印入眼帘的一座古香古色、古戏台造型的舞台。新化县旅游局长黄建军告诉记者,这座舞台是以新化的古代传统戏台为原型设计,明天开幕式结束后,舞台上将会有民族歌舞演出、儿童国学诵读、沙画表演、有奖问答、免费景区门票赠送等多项活动,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来我们新化的展区吧,只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并转发,百分百有奖品!”黄建军向大家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益阳展区以白色为主基调,融入了竹元素,看起来清爽活泼。云梦方舟估计度假区的纪念品独具匠心,负责人梁剑锋告诉记者,他们不仅准备了许多特色纪念品,最值得期待的是数十盆珍稀树种红豆杉的盆栽树苗,可以让幸运观众拿回家栽种。

张家界已连续七届组团参加,此次参展将以“绝版张家界,全域大旅游”为主题。土家织锦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张家界展区里不仅将展示形形色色的美丽土家织锦,还将最原始土家织锦生产制作工具——木质腰机带到会展中心进行现场展演展示,让城里人了解土家的民族技艺。

“我们准备了大峡谷景区宣传片,景区简介,精美画册,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大峡谷景区的美丽景色。”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王晨旭说。

据记者了解,旅博会期间,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还将举行印象湖湘、浪漫爱情、最忆年味、幸福人家四大主题灯展,每天11:00、15:00、19:00、20:00四个整点,灯展现场主舞台将进行惊喜抽大奖活动。而在圣诞、元旦当天,所有整点抽奖奖励翻倍。

外省竞相组团参展,各地美景一网打尽

天津、广东、浙江、海南、台湾…… 不愧是中部地区最具盛名的旅游博览会。湖南省旅博会墙内开花墙外香,吸引了许多省外的参展商。

海南岛是另人向往的国际旅游岛,走近海南展区,迎面而来的是暖暖的热带风情,椰树、海滩、阳光,是海南展区布置的主要元素,海南展区将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实惠的海南游路线。春节将至,去海南避寒不失为一个好的打算哦,想去海南过春节读者们,可不要错过。

记得金城武的伯朗咖啡广告吗?蓝天、白云、野花,金城武骑上自行车,优雅地骑行在笔直的乡间道路上,此情此景,美到无法用言语形容。这条美丽的乡间道路,就在台东!

除了美丽的田园景色,台东还有灿烂的花海、辽阔的海岸线、独特的海水温泉等等令人期待的美景。而旅博会上,台东的同胞也踏浪而来,早早就预定了一个300多平米的展位,将为大家展示地道的台东美景、美食、特产。

新湖南记者将在旅博会期间,去到会展现场,通过视频直播、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尽请期待!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