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农村建设考核验收组来望城考核验收

2016-12-15 11:57:48 [来源:红网] [编辑:夏博]
字体:【
省新农村建设考核验收组来望城考核验收

省环保厅副厅级干部李建云(左一)率省新农村建设考核验收组一行来我区考核验收。

红网望城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11月21日,省环保厅副厅级干部李建云率省新农村建设考核验收组一行来望城考核验收。望城区副区长姚建刚陪同。

验收组考察了欧阳询文化园、铜官古街、东城镇静慎村等地,对望城把城市和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一盘棋”,着力构建城乡一体的基础设施网络,努力打造“处处有景、步步皆画”的美丽乡村画卷的做法表示赞赏。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望城新农村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产业发展有规模有特色有效益,有力地提高了农民增收后劲,新农村建设规划水平高、建设力度大,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望城围绕打造“省会长沙最亮丽的名片”和“湖南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区”的目标,紧紧抓住全境纳入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核心区的发展机遇,依托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现代化公园式城区建设,初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望城特色的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路子。区城镇化水平每年以超过两个百分点的速度递增,成功跻身全省10个新型城镇化暨城乡统筹示范县(市、区)行列。

相关专题:长沙市望城区美丽乡村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