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公积金缴存可网贷30万

2016-12-14 11:20: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有公积金缴存可网贷30万

通过浦发手机银行操作,最快只需1分钟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赵书生)在长沙缴存公积金,不仅可以贷款买房,还可以向银行申办消费信用贷款。记者今天获悉,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湖南长银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推出“长沙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市民通过手机银行即可申请,最快1分钟即可完成审批。

目前长沙公积金中心累计缴存职工超过110万人,归集总额超过510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超过342亿元。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提出,依托公积金缴存大数据,可以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信用放款”。凡是在长沙公积金中心缴存满6个月的自然人,并符合相关贷款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最高额度30万元的消费信用贷款,授信期限最长1年。

据悉,申办了该“长沙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对市民以后的公积金买房或提取公积金不产生任何影响。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住房装修、家具购买等,不能用于投资基金、股票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