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株潭城铁开通倒计时 11家景区被查处

2016-12-12 10:54: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株潭城铁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长沙、株洲、湘潭三城轨道交通将实现无缝对接;经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许达哲当选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国家旅游局掀最严“整肃风”,全国367家景区受查处,湖南占11家;2017年春运1月13日启动,湖南多部门提前部署;长株潭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打响“雾霾狙击战”;袁隆平超级杂交稻“种三产四”工程获重大成果,今年增产16.5亿公斤。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株潭城铁

早上,在湘潭或株洲悠闲地吃个早餐后,乘坐长株潭城际铁路到长沙上班,晚上再坐城铁回家买菜做晚饭,这样的生活马上就将成为现实。

近日,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进入联调联试,进入12月,城铁离年底的正式开通运营仅有几周的时间。开通运营后,除了长沙、株洲、湘潭三地互通在30分钟左右,更有多个城铁站点与长沙地铁1、2号线均设置了换乘站,三城轨道交通将无缝对接。而“城铁+地铁”的双核站点周边商业或将迎来新一轮升级迭代。

相关新闻

长株潭三城"城铁+地铁"轨道交通将无缝对接 或升级周边商业

“暗战”打响 长株潭城轨月底通车将重构三城商业版图

长株潭城铁月底将开通 长株潭即将进入“半小时生活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