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重现"朦胧天" 16个"裸土工地"曝光

2016-12-10 09:48: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重现“朦胧天”

16个“裸土工地”曝光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 扬尘是雾霾天气的元凶之一。近期长沙被暖阳包裹,但市民感觉空气中有很多“看不见的灰”。

针对持续污染天气,12月9日,长沙市环委会办公室紧急调度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全市重点区域的建筑工地、市政工程项目开展扬尘污染巡查执法行动,16个建筑工地、道路建设项目被列入第四批“问题清单”。

张女士是观沙岭村安置小区的住户,每天上下班都要开车经过观沙路与佑姆塘路交会处,每次车开过就扬尘。

12月9日,长沙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项目有大量裸土未覆盖。当天,共有16个建筑工地、道路建设项目被列入第四批“问题清单”,其中纬十一路建设项目、新开铺路建设项目、卢浮原著建设项目、天心区工业 园厂房建设项目、蓝天路建设项目、八方小区二期基坑支护工程、麻元路改建工程项目、观沙路与佑姆塘路交会处裸露土堆、雅居乐花园建筑工地、牛头村安置小区2期建筑工地(宏聚地中海)、牛头村保障性住房建筑工地、雨花经济开发区云冷产业园工程建设项目、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项目、交警大队办公楼建设项目、三润城建设项目、湖南华纳大药厂高端原料药物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都存在裸土未覆盖现象。■记者 姜润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