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第七届农博会12日开幕 上千种农产品任你挑选

2016-12-09 10:10:40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李启林)年关将近,想置办年货,购买物美价廉的农产品的市民有福了,在家门口赶集“农博会”就能将全国的土特产“一网打尽”。本月12日至19日,由省农业委员会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衡阳第七届农博会将在西湖公园拉开帷幕。届时,近三百个参展商,上千种农产品将任衡阳市民挑选。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合作交流”为宗旨,围绕“智慧农博、立体交易、绿色消费”的主题,将充分展现我市农产品的优势和特色。此次农博会,除了常规的农产品企业展示区外,还增设了“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商馆,市民可在现场免费品尝产品,再通过网上下单,享受畅快的购物体验。

本届农博会展览面积超5000平方米,展位280个,分设县(市)区特色产品综合展区、市内品牌企业展区、“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商馆、扶贫展区、市外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展会上有机大米、食用油、茶叶、米粉、红薯粉、调味品、特色水果、特色干果、药材等农产品1000多种。其中“耒阳绿海粮油”“角山米业”“金雁大米”“大三湘”“喜雁四件宝”“祁东黄花菜”等知名品牌都将如约参展,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将正宗的农产美味“一网打尽”。目前,展区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布展工作正有序进行。

“农博会此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成为企业展风采、市民得实惠的重要农产品交流平台,欢迎市民到现场看一看,支持本土农产品企业。”农博会负责人向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