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协“十大”闭幕 戴道晋寄语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踊跃创新

2016-12-09 06:28: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罗锴)今天上午,省科协第十次全省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副省长戴道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老同志卢光琇,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丁荣军、郑健龙、罗安出席闭幕式。

历时2天半的省科协“十大”,选举产生了由198名委员组成的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和由57名常务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当选为新一届省科协主席。

根据群团改革的新要求和“十三五”发展的新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四联”工作方案等文件,更加完善了省科协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的规则和制度建设。

戴道晋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奋勇争先,主动作为,踊跃创新,充分依托我省优势和基础,着眼于供给侧改革的要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戴道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在投入上强化保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科协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在闭幕式上就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