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

2016-12-08 22:4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2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

许达哲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湖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个着力”要求,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突出产业支撑,努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在精准扶贫、计划安排、烟水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湖南“两烟”工作再上新台阶。湖南将积极为中国烟草在湘企业提质增效营造良好环境。

凌成兴说,湖南是农业大省、烟草大省,近年来,烟草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利税快速增长,效益稳步提升。当前烟草行业面临严峻形势,国家烟草专卖局将在调整烟叶结构、稳定烟叶生产规模、推进企业技术改造、脱贫攻坚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做大做强湖南烟草产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杨光荣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