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2岁少女离校失踪5天 曾敲男同学寝室门挨批

2016-12-08 11:41:51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女儿啊,你现在在哪里啊?快点回家啊,我们都想你啊!”自从女儿徐椰子12月2日下午从岳阳临湘市文白中学离校后,李女士就心如刀割。

今年12岁的徐椰子是文白中学一名初二学生,学校是寄宿制,每周放一次假。12月2日是周五,女儿原要回家了,李女士早先跟女儿约定,放学后在路口接她一起去外婆家,结果等了一下午,女儿都没有回来。

心急如焚的李女士打电话给女儿的班主任,结果被告知,学校下午两点多就放学了,徐椰子并不在学校。 “老师告诉我,周四孩子和几个女孩子去敲男同学寝室的门,被老师抓到狠狠批评了一顿。”李女士说,她可能是怕老师告诉了家长后挨骂,周五放假就不回家了。

2日晚上,李女士报警。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徐椰子曾在临湘市福桥路火车站对面徘徊过一小时外,但再无其他有效信息。“我们也查过她的QQ,不过发现她这几天都没有登录,她也没有手机。”李女士说。

一周前,徐椰子去学校的时候身上有200多元,用了一部分,身上可能只有几十元现金。但5天过去了,女儿吃什么?住哪里?这让李女士很担心。

岳阳12岁少女离校失踪5天 曾敲男同学寝室门挨批

徐椰子身高1米65,出走的时候身穿玫红色上衣,下穿牛仔裤。(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