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东环北路二期通车 走环线上沪昆高速更便捷了

2016-12-08 09:18:32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1
东环北路示意图

株洲晚报12月8日讯(记者 戴凛)记者昨日了解到,东环北路二期已经拉通。东环北路二期位于荷塘区,南起金山路金山桥,北接新华东路,道路性质为城市快速路,全长1426米,标准路幅宽度55米,设计时速80千米。

此前,如果市民想开车从沪昆高速株洲东出口转入东环线,需要先沿新华东路行驶至向阳广场,左转进入金山路,再转闸道进入东环北路。但现在,从沪昆高速连接线进入新华东路后,很快就能直接转入东环北路进入东环线。

记者昨日实地走访发现,新华东路与东环北路交叉路口虽有部分施工未完成,但已安装并启用红绿灯。从新华东路进入东环北路后可以看到,绿化和路灯已基本完成施工,再经东环路、南环路、枫溪大桥至天元区的市中心医院,只需要22分钟。而如果在早、晚高峰期沿新华路到市中心医院,驾车时间往往需要近1小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