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建设正式开工 明年6月底通车

2016-12-08 08:48:11 [来源:邵阳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雪峰南路北段破土动工建设。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12月7日,邵阳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雪峰南路与建设中的雪峰大桥相连,是连通邵阳市城区南北交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交通新干线。

雪峰南路属市区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之一,北起白公西路,南至学院路。路段全长4.05公里,路宽42米,总投资约2.37亿元。项目分三期进行,于2007年开工建设,其中雪峰南路一期工程即宝庆西路至桂花路段已于2010年建成通车。雪峰南路南段即桂花路至学院路已完成部分建设。

雪峰南路北段全长73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将于2017年6月底建成通车。大祥区“两路”指挥部、市住建局、市城建投、市征收办等单位积极协调,雪峰南路北段建设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先后完成了项目建设工程招投标、4家区属企事业公房征收、42户私房征收、19.9亩土地征用、管线迁移前期准备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施单向交通管制,当前只允许小型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