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药总局通报8批次食品不合格 湖南两家店上榜

2016-12-08 08:21: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6日通报8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蔬菜制品不合格样品4批次,保健食品不合格样品4批次。

据了解,这些食品包括:菏泽嘉宏脱水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菏泽嘉宏脱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脱水胡萝卜A01(辐照食品);中国特产·淮北馆在京东(网站)销售的标称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临涣蒋家酱品厂生产的3批次酱菜;长沙市雨花区湖南高桥大市场洁康保健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南昌市草珊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采森牌采森钙片(儿童型);成都金牛区同顺堂保健用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金牛区蜀之源保健用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康牌铁锌硒维生素软胶囊。

记者了解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

■据新华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