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会见中央信访联席办副主任张恩玺一行

2016-12-08 07:26:07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来长调研的中央信访联席办副主任、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一行。

国家信访局综合指导司副司长周小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省信访局副局长王梦辉,市领导陈泽珲、钟钢、夏建平参加会见。

易炼红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渠道和纽带。近年来,长沙在步入发展黄金期的同时,也面临着加速转型带来的社会矛盾增多的挑战。面对新形势,长沙积极创新方法,着力去存量、控增量,以钉钉子精神化解信访积案,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通过实施社区提质提档、三年造绿大行动、解决居民房产证遗留问题等民生举措,强力推动发展领域的集中攻坚和民生福祉的改善,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有效地从源头为信访工作减压。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沙将进一步凝聚工作共识,加强源头预防,强化措施举措,确保长沙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市民安居乐业。

张恩玺对长沙近年来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将抓信访工作放在发展大局来考量、放在经济发展稳定的角度来部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长沙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信访改革措施,抓好突出问题化解,抓好责任落实,抓好信访源头预防,确保信访和群众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为全国信访工作改革探索创造更多好经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