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扎实推动省属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

2016-12-08 06:31: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广平)今天,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在省国资委系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讲话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省国资委系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属国企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衡华指出,要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着力点,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着力点,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重点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干部队伍管理、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