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协专题研讨班在长沙举办 300余人参加

2016-12-08 06:30: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由中国文联、中国书协、湖南省文联主办,湖南省书协承办的中国书法家协会第21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300余人参加。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并讲话。

欧阳斌指出,这次研讨班意义重大,希望省书协会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话精神和要求贯穿融入书法艺术所能发挥作用的方方面面,努力向上求索,以攀登创作高峰为目标,努力创作时代精品,践行实现中国梦的要求。

据悉,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研讨期间,刘金凯、夏义生、言恭达、叶培贵等受邀为学员作专题报告。期间,还将安排学员观看电影《启功》,号召他们向德艺双馨的中国书法界老前辈学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