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长沙、衡阳、湘潭、怀化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8 06:27: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张颐佳 徐德荣 蒋睿 通讯员 杨华军 钟文兴)12月7日,省委宣讲团赴长沙、衡阳、湘潭、怀化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聆听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将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朝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在长沙市作宣讲报告。吴金明从准确把握省委书记杜家毫所作报告的主题、报告总体结构、报告核心内容和报告重点任务4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长沙市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市直单位、市属高校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近千人聆听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在衡阳市宣讲报告会上,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省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就未来发展的定位、战略和抓手作了详细阐释,对今后5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当前实际,就“推动五个转变、实现五个强省”发展愿景作了深入分析。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将有力地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龚政文在湘潭市作了宣讲报告。龚政文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和总体结构、报告关键点以及报告的鲜明特点几个方面,对湖南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大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工作抓手,大会关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特别对报告所体现出的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民生情怀进行了生动分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未来5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为大美湘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怀化市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这一主题,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现实条件、总体思路、任务举措等方面,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并对省党代会提出的愿景、定位、思路、抓手、举措,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表示,要精准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怀化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怀化实现后发赶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