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尧学当选湖南省科协新一届主席

2016-12-07 20:38: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宇芬 罗锴]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 (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罗锴) 今天下午,湖南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张尧学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主席,丁荣军等18位同志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副主席,丁希范等57位同志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届全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张尧学院士现任中南大学校长,是我国计算机领域的权威专家,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和科技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科技和教育管理经验。

当选为副主席的有丁荣军、于起峰、王玉立、刘小明、刘晓河、印遇龙、李华、陈晓红、周后德、罗安、郑健龙、柏连阳、段美娟、秦裕辉、童旭东、蒋晓云、廖任强、谭蔚泓,其中两院院士6位。

据悉,省科协第十届常委会由57人组成,从常务委员中产生主席1人,副主席18人,分别来自省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园区)科协、市州科协、省科协和军队、科研院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