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杯电竞赛周赛收官 买和成天下槟榔中英雄联盟皮肤

2016-12-06 14:46: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比赛激烈对决中,赛场上,电竞伴侣“和成天下”格外显眼。

获胜选手进行赛后合影。



“吃和成天下槟榔,享受激情游戏”,观众的留言“刷爆”比赛直播间。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王雯雯)持续两个多月的2016口味王·和成天下杯湖南首届“我最英雄”电竞赛接近尾声!12月4日晚,本届赛事最后一轮周赛结束,株洲、岳阳、益阳、湘西四个赛区的赛点冠军全部产生,他们将参加12月10-11日的分赛区决赛,角逐总决赛的最后4个名额。据悉,组委会将于2017年1月6日-1月8日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盛大总决赛暨嘉年华,届时,从全省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支总决赛队伍,将汇聚长沙,争夺30万元的总决赛奖金。

11月开始,本届赛事中备受电竞爱好者欢迎的“电竞伴侣”——和成天下槟榔,在全省推出“百万英雄联盟皮肤大赠送”福利活动,电竞爱好者们可在湖南任意一家网吧购买和成天下槟榔,就有机会获得心仪的英雄联盟皮肤道具。

12月3-4日末轮周赛期间,据大赛官方唯一指定网络直播平台虎牙直播统计,比赛观看人数峰值创造了开赛至今的新纪录,达到近3万人。开通比赛网络直播以来,数十万人在线上关注和收看了比赛。每周还有20名幸运观众获得了价值100元的槟榔礼包,礼包是由口味王集团提供的“和成天下”槟榔。

“期待总决赛!”“今年没赶上,明年我要参赛!”“看了这么多场,发现很多选手水平不低,希望能诞生几个明日之星!”“比赛精彩,槟榔不错”……观众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一同参与这场“湘味槟榔”与“电竞湘军”的激情碰撞。“随着比赛日趋精彩和激烈,‘和成天下·电竞伴侣’的理念也深入人心。”主办方负责人总结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