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3名干部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6-12-06 10:17: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衡阳讯(记者 赵晶)12月5日,记者从衡阳市纪委获悉,经衡阳市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衡阳市委批准,决定对陈映森、刘丽琼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王芳忠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原党组书记、市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原党组书记陈映森。经查,陈映森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衡阳市纪委给予陈映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衡阳市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王芳忠,经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向他人送钱;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衡阳市纪委给予王芳忠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衡阳市白沙洲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原财务总监刘丽琼,经查,违反廉洁纪律,套取公款用于公司送礼;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违法犯罪。衡阳市纪委给予刘丽琼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