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排查出问题车辆7万多台 查处交通违法910万起

2016-12-04 08:15: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王曦)昨日下午,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共同举办宣传活动,对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展开宣传。活动现场,一条内容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推进我省交通文明体系建设的进程”的微信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手中发出,并同步登录“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在线”“湖南交警”“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双微平台。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底开展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以来,湖南共排查出问题车辆7万多台、问题驾驶人近10万名,并对近1万公里农村公路进行提质改造,完成了7000公里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同时,全省公安交警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10万起,完成五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清零4018台,高速公路现场执法率由去年同期的7.2%上升到14.1%;整治力度和成效引领全国。

活动现场,还对全省优秀交警进行了颁奖。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全国劳模蒋志辉、高警局长沙支队民警廖正良、双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肖银锄、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李灿等湖南省十大文明交通好交警,作为获奖单位及个人的代表上台领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