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部署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房产信息查核工作

2016-12-02 09:30: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记者 梁美兰 通讯员 丁青 彭小云)11月29日,湖南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房产信息查核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省委组织部联合主办。会议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工作的有关精神,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房产信息查核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策性强、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求各地不动产登记机构严格遵守抽查程序、夯实工作基础、严守工作纪律,并配备专人、专机开展该项工作,确保查核结果准确。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颜学毛在会上要求,各地加快构建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机制,并从讲政治的高度就如何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房产信息抽查核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地国土资源部门与组织部门建立联动机制,主动汇报和对接,并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