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湘阴县临湘市岳阳楼区"两会"选举结果公布

2016-12-02 08:54:44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11月30日,江湖那些事(yyrbjh)获悉,岳阳楼区、岳阳县、湘阴县、临湘市对“两会”的当选结果进行了公示。

其中,在岳阳楼区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黄建文当选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长。在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曾平原当选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在湘阴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李镇江当选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在临湘市第十七届人大会一次会议上,魏淑萍当选为临湘市人民政府市长。

岳阳楼区

在公布的结果中,漆胜当选岳阳楼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文当选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幺龙、施敏(女)、李建国、张雪梅(女)、陈金星当选岳阳楼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平、余昕、高鸽子(女)、唐露尧、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当选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常凯当选岳阳楼区人民法院院长。

在11月29日举行的政协岳阳楼区五届一次会议上,彭端生当选政协岳阳楼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吴怡红(女)、邓群政、许国豪、刘娟(女、兼)当选政协岳阳楼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岳阳县

在公布的结果中,汤小娥当选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平原当选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小良、张艳生、胡海平、易治国、许吉程当选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东、周里、彭碧芳(女)、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当选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水平当选岳阳县人民法院院长。

在11月28日举行的政协岳阳县第十三届一次会议上,袁陆保当选政协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陈明、甘柏旺(兼)、彭荣欣(女,兼)、余望新(兼)、刘岳当选政协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湘阴县

在公布的结果中,熊检华当选湘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镇江当选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吴志辉、张亚玲(女)、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当选湘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恒求、许波、蒋世杰、范征、余建新、刘映球、方腊初(女)当选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卫东当选湘阴县人民法院院长。

在11月28日举行的政协湘阴县十届一次会议上,周义军(女)当选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吴星亮、甘文伟 (女)、陶娜(女、兼)、熊国庭(兼)、甘政当选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临湘市

在公布的结果中,魏新咏当选为临湘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淑萍当选为临湘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友华、陈长英、曹小光、李垂利等当选为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晓明、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吕乐等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在11月30日下午举行的临湘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廖祯祥当选临湘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李征雷、马榕、盛美华、陈步龙、刘伯凤当选临湘市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