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李国华

2016-11-30 21:58: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长期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发挥邮政基础性业务独特优势,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南正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蓝图,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希望中国邮政集团加快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建设,探索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大力发展快递物流业,为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湖南将继续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中国邮政集团在湘企业发展。

李国华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邮政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国邮政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三农”、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扶贫等方面积极作为,与湖南进一步拓展金融、物流、仓储、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