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冠军出炉

2016-11-30 06:42:4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11月29日晚,长沙市万家丽国际MALL,张新年(中)、王玺茹(右)、苏美玲(左)分别获得2016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男子超模组冠军、女子超模组冠军和女子潮模组冠军。 记者 田超 摄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陈薇) 今晚,由新丝路模特机构、三湘都市报主办的“万家丽杯·2016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40余名选手身穿文化衫和牛仔裤出现在T台上,比赛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接下来的比赛环节分为旗袍西服秀、泳装秀和晚礼服秀。其中,旗袍西服秀让人眼前一亮,组委会工作人员在编排上动了些小心思,在旗袍展示环节,让选手们身穿旗袍摆出各种姿态当舞台背景,非常有意境。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设计既能增加意境有画面感,又能让选手放松,一群人站着比一个人走更有底气。

本次大赛组委会透露,参赛选手绝大部分出生于1995年之后。经过三轮紧张角逐后,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外形气质、T台展示、服装理解、舞台表演等标准综合评选出各大奖项的归属。最终,张新年夺得男子超模组冠军、王玺茹夺得女子超模组冠军、苏美玲夺得女子潮模组冠军。据悉,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12月在三亚举办的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