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祝树民

2016-11-30 06:12: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前来调研政策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情况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祝树民。

许达哲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农业、水利、扶贫等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他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我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农副产品收购、农业综合开发、扶贫等领域,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做出了重要贡献。湖南是农业大省、水利大省,自然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湖南正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以超常规举措攻坚克难,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发挥政策和资金优势,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助力湖南补齐金融“短板”、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三农”发展。湖南将全力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打造金融生态安全区,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祝树民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湖南具备良好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在国家粮食安全、现代农业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加大对湖南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