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大会召开

2016-11-28 18:37: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文杰] [编辑:夏博]
字体:【

热烈祝贺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规范行业标准,引领医美风向

华声在线讯 2016年11月26日,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梅溪湖金茂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的成立,将对规范行业管理,开展行业交流,提高全省医美从业行业整体素质,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将成为沟通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的桥梁、联系权威专家和普通从业者的纽带。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第一届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章程》、《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财务管理制度》。



大会现场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任命湖南省人民医院谭军教授为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主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雷少榕、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肖嵘、王先成、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贺全勇、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杨锋、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黄春泽、湘潭市中心医院李为儒、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王勇等人为大会副主席。



目前,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已拥有省内80多家医美机构和400余名从业人员,这群医美湘军不仅囊括了公立医院的专家教授,还吸纳了长沙美莱等民营医院的顶级专家。这一支囊括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医美湘军”势必将成为推动湖南医美的新潮流!

从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我们已经看到了长沙美莱等一些民营医院对规范医美市场发展,促进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之间的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专家实力与医美整形技术上,以长沙美莱为代表的民营医院也丝毫不逊色。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的成立,昭示着湖南的“医美湘军”将为发现美、制造美带来不一样的医美新局面。



同时,12月10日-11日,湖南省医学美容年会将在长沙梅溪湖金茂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南地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医美学术峰会,本届湖南省医学美容学术年会将吸引由百余名业内专家组成的“巡讲团”和近千名医美行业从业者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术会议的形式,促进行业交流,规范行业发展,聚焦行业热点、难点,发掘和培养优秀人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