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4 06:21: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曦]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奋力开创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曦)11月2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强调,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黄关春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干警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提升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全省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黄关春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把防风险、促发展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法治湖南建设“升级版”。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五个过硬”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切实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要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的全面贯彻落实。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