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通报11起征地拆迁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6-11-23 08:59:35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今年1-10月,望城区共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138件,处理9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81人,移送司法机关8人。昨日,望城区纪委通报了11起征地拆迁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区发改局投资项目管理局局长佘赞威在征拆项目补偿资金审核中把关不严造成征拆资金重大损失、虚列项目套取资金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收受他人财物案。

2.乌山街道征拆办主任杨浩伙同他人虚列项目套取征拆资金、违规领取补助案。

3.乌山街道高冲村支部书记叶强私分征拆补偿款、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收受他人财物、组织参与骗取国家征拆款等案。

4.乌山街道高冲村支部副书记任洪佳私分补偿款、虚造迁坟项目套取征拆资金、利用虚假项目骗取国家征拆补偿款案。

5.乌山街道高冲村支委委员张懿伙同他人私分征拆补偿款、虚造迁坟等项目套取征拆资金案。

6.乌山街道高冲村支部副书记、村主任任柱梁伙同他人私分征拆补偿款案。

7.乌山街道高冲村理财小组成员张宇锋伙同他人虚列项目套取征拆补偿资金案。

8.乌山街道高冲村理财小组成员张礼惠违规领取补助案。

9.乌山街道高冲村支委委员魏敏芝私存征拆款、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案。

10.乌山街道高冲村理财小组成员易德清违规领取补助案。

11.乌山街道高冲村第14组组长任军利用迁坟项目骗取征拆资金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