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政厅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2 17:40: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勇 吴增兵] [编辑:蒋俊]
字体:【

省民政厅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开展“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吴增兵) 11月22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召开了全厅党员干部大会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向全省下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传的通知》,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等工作进行部署。

省民政厅党组提出,厅党组和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党组织要坚持党组中心组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普遍学,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辅导等方式,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为了把学习会议精神工作抓严实,该厅党组还采取了“四结合、四着力”的措施。“四结合”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两项专项整治结合,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与规划长远发展结合;“四着力”是着力改善基本民生、着力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强化涉军服务、着力提升公共服务。下一步,省民政厅将开展“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主体宣传活动,设立“解、学、做、问、亮、比、谋”等7个专题,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宣传践行民政为民服务先进典型,推进为民办事服务政策下基层。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