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6-11-21 23:5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赵持] [编辑:蒋俊]
字体:【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十一届省委第一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第十一届省委第一次全会精神上来,聚精会神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激发经济增长内生动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黄关春,省委常委、副省长蔡振红,副省长何报翔、张剑飞、戴道晋、向力力出席会议。

许达哲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控制防范风险,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增长。要对照年初目标,一项一项地梳理盘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发展任务,并认真谋划和安排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切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帮扶、风险防范、房地产调控等重点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加强和改进督查,着力抓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许达哲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总愿景,务实担当、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共绘宏伟蓝图、抓好发展要务,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这两个基本点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付诸于湖南改革发展实践,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内生动力,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坚持创新引领、提高发展质量,把创新摆到核心位置,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真正以创新为引擎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的动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推动开放崛起、拓展发展空间,打破内陆省份传统惯性认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湘品出境”和“万商入湘”,着力营造开放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简政放权、财税体制、投融资、国企国资等改革,加快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积极抓好重大改革试点,努力形成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模式。要决战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切实完成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年度脱贫目标,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治安防控等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发展保障,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好的传统、好的精神,以良好的党建成果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许达哲指出,要贯彻落实第十一届省委第一次全会精神,按照杜家毫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六个表率”要求,以党员领导干部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党章为准绳来检查自己,打造过得硬的党政领导班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奋力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