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彰显政协作为与价值

2016-11-21 17:59: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要求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彰显政协作为与价值


(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陈昂) 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要求,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心汇智聚力。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会议。

李微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微微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履职尽责的重点,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在全省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协商议政,有效实施民主监督,持续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建设完善好政协云,积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努力促进党派合作,为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通过政协平台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