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决定任免部分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

2016-11-21 11:34:08 [来源:红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016年11月21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张秋收等5人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时免去张御等人的相关职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遐耀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双英、漆辉玉、聂小祥、张辉文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 张秋收等被任命人员在会上作了供职报告。

会议经过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张秋收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覃方贵为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孟俊为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御为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敬泽林为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张御的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敬泽林的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张世伟的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于志君的区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艳平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戴领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吴建文的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遐耀为被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今日热点
焦点图